帥男模拍的同志婚紗,讓人瘋狂尖叫 

1

 

 

 

美國一家婚紗公司,請兩位專業的模特兒拍攝同志婚紗照,不得不說,真的好

 

賞心悅目啊!

 

 

 

5

 

 

 

喔喔喔,一起切 wedding cake 實在太甜蜜了!(兩位帥哥養眼到不行)

 

 

 

7

 

 

 

貼著臉笑的好甜蜜,再這樣下去,連我也會被電暈,哈哈!

 

 

 

8

 

 

 

這一張太犯規了,那有人這樣的!

 

 

看帥哥看到口水都流出來,寫到一半,張麥克從我旁邊經過,對我露出不屑的

 

眼神。

 

 

10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甜蜜親吻照當成 ending ,帥哥是同志真的是暴殄天物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,對岸強國也有拍了一組同志婚紗,真是輸人不輸陣!

 

 

不一樣的是,其中一位同志是屬於比較女性的~~

 

 

 

 

DE5D5BE9BD

 

12    

 

13

 

 

我覺得他比女生還要美,而且皮膚好白,看看自己真的是自嘆不如!

 

 

 

同場再加映:圓一個同志婚紗的夢,推薦伊頓自助婚紗

 

 

 

裡面有寫我朋友毛毛和琪琪在伊頓拍婚紗的經驗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

 

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婚紗 同志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